学员条例

 

武当城隍道教养生院学员条例

1.    制服

所有学员一概必须在练习期间穿着整齐干净的本院全套白色太极班制服及白鞋。违例者将不准进场练习。

2.    学员必备基本操行

i.     未经本院批准,学员不准单独或成群在公共场所表演在本院所学习的套路。

ii.    未经本院批准,学员不准代表其他任何组织或机构,表演在本院所学习的套路。

iii.   未经本院批准,学员不得擅自在外教授或指点非学员。指导或教导同学必须在本院进行。

iv.    禁止学员跳班学习,学员必须按照自己的班次来学习课程。

v.    未经本院批准,学员不得代表学院发言或授权采访。

vi.   禁止学员在教练授课期间说话、喧哗或进行其他任何可能会对他人造成困扰的行为。

vii.  练习前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如有需要接听电话,通话必须在练习场外进行。

viii. 尊重其他学员,并注意个人行为以免冒犯他人。

ix.   所有学员必须遵守教练或管理人员的指示,教练或管理人员有权命令不遵守纪律或干扰他人的学员离场。

x.    学员在任何时候都应以礼和诚意行事。

xi.   本院以弘扬道教养生为宗旨,不以谋取商业利益为目的。任何未经授权,在本院范围内从事的商业活动,本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任何私下交易后果自负。

xii.  学员必须穿着整齐全套太极操练服才能签到,并不准代替他人签到。

3.   纪律/取消会员资格/开除学员如有违反以下条例,本院有权取消或开除其会员资格。

i.     故意搞破坏的行为、

ii.    故意损坏学院/庙、或他人的资产和/或财物;

iii.   打架斗殴;

iv.    恐吓;

v.     有攻击、连击或各形式的威胁行为;

vi.    辱骂,无序和/或喧闹的行为;

vii.   使用侮辱性,淫秽语言和/或其它不敬言语;

viii.  对会员和/或庙内员工、义工使用粗鲁和/或辱骂行为;

ix.    在指定的非吸烟区吸烟;

x.     有任何犯罪行为;

xi.    有任何违反学院/庙的规则的行为;

xii.   有任何对学院、庙及其会员造成伤害或不利的行为;

4.    守时精神

所有学员应奉行守时精神。迟到的学员必须在得到教练或管理人员的允许后,方能进入场地,加入练习。学员必须保持良好的出席率,如有缺课必须提前向教练请假。违例者将被取消会员资格。

5.    会员卡

所有学员在上课时必须佩戴会员卡。教练或管理人员有权向学员查看会员卡。没有佩戴或不能出示会员卡的学员,将会受到教练处罚或被命令离开练习场地或被取消会员资格。

6.    会员费

学员们必须定时缴交会员费以免被禁止参加课程,或取消会员资格。所有已缴费用一概恕不退还。

7.    服从指导

认真聆听以及服从教练的指导以确保有秩序地进行训练。

8.    个人财务

所有学员应妥善保管自身的财物,学院将无义务为任何财物损失负责。

9.    拍摄及录影

严禁学员或非学员在获得教练或管理人员的许可之前进行任何的拍摄或录影行为。

10.    个人健康

所有学员必须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如在上课期间感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暂停练习以及通知教练或管理人员。

11.     会员资格

 i.  会员资格由本院全权管理。本院保留在不说明任何理由的情况下不接受任何人为会员的权利。

ii. 本院保留在适当的情况下修改本条例的权利。

 

武当城隍道教养生院
21 Bedok North Ave 4
Singapore 489948
Tel:+65 97700879 Fax:+65 64427879

Email:info@wudangshenghong.org.sg